Products產品分類列表

醫療冰箱溫度監控(疫苗冰箱溫度監控)

JNC銘祥科技所研製的「M6藥用冰箱溫度監控預警機」,是醫療業界唯一、非拼裝的預警專用機,可直接選配室內空品監測及改善系統,是溫控及IAQ管理的最佳首選,100%台灣設計製造,並通過TAF、CE、FCC、RoHS認證!同時搭配藍芽Mesh技術的Skynet溫溼度感測器,內鍵電池,可以快速佈建,未來移機或更換冰箱,自己即可DIY完成佈建。 在需要嚴格控管品質的醫療產業中,具方便性與即時性的物聯網技術更形重要,最需要嚴格控管的是藥品與檢體須儲存在一定的溫度範圍內,若溫度控管不佳,將導致藥品或疫苗變質,病患誤食或注射,後果不堪想像。至於檢體的變質,則會導致檢查結果錯誤,可能因此誤判而延誤就醫時間,可見冰箱溫度控管在醫療產業中的重要性。 JNC銘祥科技的「M6藥用冰箱溫度監控預警機」一機內建溫度監控、雲端主機、簡訊預警機、趨勢圖,為觸控螢幕設計,能提高溫度控管的效率及正確性,讓醫院可以有安全的用藥及治療環境。同時,因可指定簡訊聯絡人及管理群組,除了斷電及復電提醒通知之外,藥用冰箱溫度數據若持續異常,也會啟動簡訊再發送之機制,提醒工作人員立即處理,減少醫院及藥庫人員的工作負擔,並提升用藥的安全和減少風險,落實「持續評估監控」。達成醫療安全、健康照顧、節能永續,創造一個醫療智慧化建築! M6及Skynet如同24小時待命的e管家,其專業感測及智能管理獲得台灣疾病管制署、衛生局(所)等公部門選用,並為台大、長庚、榮總、南市醫等各大醫療院所專業首選,為全民帶來「Safety & Health 」。

產業應用

該預警系統可指定簡訊聯絡人及管理群組,除了斷電及復電提醒通知之外,藥用冰箱或疫苗冰箱溫度數據若持續異常,也會啟動簡訊再發送之機制,落實「持續評估監控」。如同24小時待命的e管家,其專業感測及智能管理獲得台灣疾病管制署、衛生局(所)等公部門選用,並為長庚、榮總、南市醫等各大醫療院所專業首選,為全民帶來「Safety & Health 」。

為規範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以避免人格權受侵害,並促進個人 資料之合理利用,特制定本法。 第 2 條 本法用詞,定義如下: 一、個人資料:指自然人之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、護 照號碼、特徵、指紋、婚姻、家庭、教育、職業、病歷、醫療、基因 、性生活、健康檢查、犯罪前科、聯絡方式、財務情況、社會活動及 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。 二、個人資料檔案:指依系統建立而得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 檢索、整理之個人資料之集合。 三、蒐集:指以任何方式取得個人資料。 四、處理:指為建立或利用個人資料檔案所為資料之記錄、輸入、儲存、 編輯、更正、複製、檢索、刪除、輸出、連結或內部傳送。 五、利用:指將蒐集之個人資料為處理以外之使用。 六、國際傳輸:指將個人資料作跨國(境)之處理或利用。 七、公務機關:指依法行使公權力之中央或地方機關或行政法人。 八、非公務機關:指前款以外之自然人、法人或其他團體。 九、當事人:指個人資料之本人。 第 3 條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依本法規定行使之下列權利,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 限制之: 一、查詢或請求閱覽。 二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。 三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。 四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 五、請求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