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高雄市府以IAQ Master印證空氣品質改善成效

:2016-04-11 分類:最新消息
外部連結:按此前往
站內連結:按此前往

高雄市長陳菊於3月中曾宣布「打造綠能、永續的環境」為重要施政目標,並爭取主辦「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」,展現將高雄市改造為「生態交通城市」的決心。已將哈瑪星社區規劃為生態交通示範區,營造低碳、宜居的全新哈瑪星。 高雄市輪船公司亦於今年春節、228連假、清明連假,管制燃油機車登上旗鼓輪,期能改善鼓山輪渡站與旗津的空氣品質。為印證成效,高雄市交通局、環保局於4月4日至10日,在鼓山輪渡站、旗鼓輪、哈瑪星及西子灣管制遊覽車區域,裝設多部「IAQ Master多合一空氣品質監測器」監測記錄空氣品質,量測項目包含細懸浮微粒(PM2.5)、非甲烷碳氫化合物(NMHC)與氣象資料,並區分機車管制期間、平日、一般假日的數據,以了解機車管制期間與平日的空氣污染差異,測試成效將成為「生態交通全球盛典」的成功案例。 JNC銘祥科技「IAQ Master多合一空氣品質監測器」,內建空氣品質監測器、雲端主機、數據中心,一機完成監測、記錄、趨勢圖瀏覽,不須連接電腦,不用下載APP,以手機或電腦連網登入網頁,就能取得詳細的即時/歷史數據,是監測戶外/室內空氣品質的利器,JNC銘祥科技掌握智能儀表、環境監控的技術優勢,不僅有助環保永續,更是進化物聯網智慧城市的關鍵。

銘祥科技,高雄市府以IAQ Master印證空氣品質改善成效
銘祥科技,高雄市府以IAQ Master印證空氣品質改善成效

為規範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以避免人格權受侵害,並促進個人 資料之合理利用,特制定本法。 第 2 條 本法用詞,定義如下: 一、個人資料:指自然人之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、護 照號碼、特徵、指紋、婚姻、家庭、教育、職業、病歷、醫療、基因 、性生活、健康檢查、犯罪前科、聯絡方式、財務情況、社會活動及 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。 二、個人資料檔案:指依系統建立而得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 檢索、整理之個人資料之集合。 三、蒐集:指以任何方式取得個人資料。 四、處理:指為建立或利用個人資料檔案所為資料之記錄、輸入、儲存、 編輯、更正、複製、檢索、刪除、輸出、連結或內部傳送。 五、利用:指將蒐集之個人資料為處理以外之使用。 六、國際傳輸:指將個人資料作跨國(境)之處理或利用。 七、公務機關:指依法行使公權力之中央或地方機關或行政法人。 八、非公務機關:指前款以外之自然人、法人或其他團體。 九、當事人:指個人資料之本人。 第 3 條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依本法規定行使之下列權利,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 限制之: 一、查詢或請求閱覽。 二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。 三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。 四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 五、請求刪除。